大家好我是天真無邪又可愛屁啦的阿雜

話說會使用痞客邦其實也是在個因緣際會之下(?)產生的想法

因為我實在太愛看網路小說外加EXO CP文以至於我就註冊了痞客邦 ~~ ((灑花

然後先附上燦白圖一張 <3

thHFPOQ9FG

 

邊伯賢你在幹嘛 !!!!! 有必要黏的那麼緊嗎 !!!!!!!

還有朴燦烈你是不會用力給他一巴掌輕聲細語的提醒他現在是在公!共!場!合! ((燦:回家再去恩愛 白:恩<3 ((疑 ??

 

 

好啦說實話其實我是個懶惰加白癡的人 XDDDD

常寫一篇文章寫到後來明明剩沒多少就可以結束但我卻放棄了

所以阿如果可愛的你們以後看到我有一篇文章很久沒更新了

那記得使出全力大聲提醒我要記得更文 XDDDD

我一定會聽從的 <3

 

寫到這其實我有點詞窮了 ((冏

最後就附上幾句話 ~~~

 

1.很高興認識大家 ~~ 阿雜理論上至少每兩天會上來一次 ((但不一定更文- -

2.對我的文章有什麼想法歡迎在此留言 <3 我會一一回覆的 !!!!

3.關於EXO CP文理論上比較多都會是寫燦白&勳鹿 但如果有想看其他人的也可以跟我說 我會努力生文出來給大家聞一下(?)

4.關於我的一般故事通常都寫愛情文 ~~ 有人想提供他的故事給我寫也可以噢 

   ((不管現實世界是怎樣我都會把它寫成完美的結局的 XDD 我也不會透露是哪個網友的故事 這點可以放心 <3

 

最後 很高興大家乖乖的看完這篇置頂文 ~~~

那從這一秒開始要著手我的第一個故事囉 

((PS.再加註 有時候我可能同時寫兩篇故事所以更文會比較慢 > < 請大家諒解 

 

BY.喜歡敲鍵盤的阿雜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雜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